ROY

挚爱 第一章:冲动

家人们,这篇为现实架空各占一半,会有现实中的事情,但是也有架空的,请注意!!

本文会带有私设,并且称呼可能也略有不同性格也会有所不同!!!一切都是作者的脑洞,请不要与现实混为一谈!!!谢谢大家的支持!!!

天空中雾蒙蒙的,压抑的人们脸上带有烦闷,快步走回家也没有人注意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,一个男生脸上带有泪痕死死地抓住眼前的一个男人。

“小凯,你听我说,我没有背叛你,没有喜欢千玺,我只喜欢你,你别抛下我”王源声音带有哽咽,微微颤抖。

“王源,我看见了,你知道那一瞬间我有多绝望吗!”王俊凯带有悲愤看向王源,这个他已经喜欢了九年的男生。

天上突然下起了一点细雨,静静的敲打在他们二人身上。

天知道他刚刚出去有点事,一回来在休息室里看见千玺扶着王源的脑袋,两人在深情拥吻,他觉得天都要塌了。

他俩个最亲爱的弟弟背着他搞到了一起!!!

“小凯,你相信我好不好,我真的没有,我不知道千玺为什么会这么做!!!你听我解释”王源此刻脑子也是一片混乱,千玺突然强吻他,而且还被小凯撞了个正着。

“王源,我想我们都应该回去冷静一下”王俊凯

尽管他可能已经知道王源并没有背叛他,但千玺喜欢王源这个打击对他也挺大的。

王俊凯转身离开,头也没回的绕到了王源身后。

王源看着王俊凯不带留恋的身影,整个人都愣在原地,小凯,小凯他,他不要我了。

王俊凯躲在建筑物后面,看着王源还蹲在那里,雨滴毫不留情的敲打王源,王俊凯心里恨不得马上去把王源拉起来,怎么可以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,万一感冒发烧了怎么办。

他正准备冲出去,就看见千玺撑着伞来了,王俊凯止住了脚步看着千玺一步一步走向王源。

王俊凯愣在原地,随即转身离开,既然千玺来了,那王源也不会有什么事了。

千玺看着蹲在那里的王源,心里一阵抽痛和后悔,他撑着伞走向王源。

王源感觉到雨停了,向后一看,千玺撑着伞,看着他。

王源看到千玺心里的愤怒直接爆发出来,“你知不知你做了什么!!!你怎么可以做这种事!你让我怎么办!你让小凯怎么办!我们可是一直一起长大的兄弟啊!!!”

千玺被王源说的一愣,随后把这么多年一直压抑在心中的话全部说了出来:“王源,为什么你这么多年从来都只看得见大哥!!!从来不肯回头看看跟在你身后,一直注意着你的千玺!!!为什么!!!我从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你了,为了能让你看见我,我努力的训练,但是你却一直只看的见大哥。你知道你当初告诉我你和大哥在一起时我的感受吗!!!意味着我没有资格再去追你,我无比后悔为什么我没有早一点说出来!这些年看着你和大哥秀恩爱,我的心剧痛无比,却还要笑着应和你们,给你们祝福,你从来不知道我的感受!!!”

王源被千玺一番话说的更懵了,他一直不知道千玺喜欢他,如果真的是这样......

空气仿佛凝固住了,千玺看着眼前的王源,心里是慢慢的后悔,为什么要把它说出来呢?他的做法只会使事情变得更糟。

两人都没有说话,仿佛心中都有事。

良久

“源哥,我先送你回家,别感冒”千玺看着王源,衣服已经被淋湿了,再这样下去会感冒的。

“......”

“走吧,源哥”

等千玺把王源送回家后,他站在王源门口,看着王源说:“源哥,今天的事情我会向大哥解释清楚的,今天确实是个意外,对不起”

千玺等王源关上门后,靠着王源家的门坐了下来。

压抑了很久的感情,泪水也如同泉水一般用了出来。

对,对不起,大哥,源哥。

我怎么可以这么混蛋,怎么可以做出这种事!

不可以的,那是大哥的,源哥已经和大哥在一起了。

那可是他最亲近的人啊,他怎么可以背叛他们。

对不起,大哥。

对不起,源哥。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