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Y

<莲花楼>终将相逢

电视剧不让你们相逢是吧

无所谓,我会出手

人物如果ooc请见谅

花方属性!!!

当年李莲花将忘川花奉给皇帝后就失踪了,方多病一行人找了李莲花很久很久,久到连方多病都要以为再也找不到李莲花。

自从李莲花失踪之后,方多病就一直闷闷不乐,每天都去不同的地方,破各种各样的奇案,一把多愁公子剑名震江湖,世人无人不晓。

任凭方多病怎么寻找,问了无数个人,找了无数个地方,却始终不见故人,时常半夜惊醒,脑海里浮现李莲花的身影,常常质问李莲花,为什么不愿意出来见他,无数个黑夜,情感无法抑制。

这是一个偏远的小村庄,贫穷笼罩着这里,方多病踏进这里的时候,正在与人攀谈,看见一闪而过的身影,整个人楞在原地,一股气流冲向全身,眼泪无意识的流出。

“公,公子,您没事吧”村民

“请问,您有没有见过这个人”方多病颤抖的拿出李莲花的画像,充满希冀的望向眼前人。

村民看了一眼画像,顿了顿,看向方多病:“公子,这个是谁啊”

方多病:“是我的挚友,您有没有见过他”

方多病迫切的想知道刚刚的身影是不是幻觉,伸出手抓住村民,泪水四溢

明明自己也不是一个爱哭的人,可是一遇到李莲花的事就控制不住。

那个村民最终摇了摇头“没见过”

方多病谢过村民,往村子里面走

有几个娘子看见了方多病

“这位公子是从哪来的啊?”

“长得好生俊俏啊”

“公子,来我们这里买菜啊,给你便宜的”

“有没有结亲的想法啊”

方多病脸上挂着不失礼貌的笑,拿出李莲花的画像

“各位娘子有没有见过这个人啊”

那几个娘子看了看画像,又看了看方多病

方多病:“如果你们见过他请一定要告诉我,方某必定重谢!”

有一个犹豫了一下说:“这位是不是那个李大夫啊”

另外几个也看了看:“有点像啊”

方多病一听,眼睛瞪大了,感觉魂都回来了,脑子里全是“李大夫”

方多病:“可以请各位带我去见见嘛”

方多病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这种感觉,之前去了那么多地方,时不时也有人说见过,却始终不是他,那种希望升起又被打碎的感觉实在是不好受。

方多病在心里祈祷,李莲花,这一次一定要是你啊

几个娘子带着方多病来到村里的一个小屋前,屋子的一旁种着萝卜,屋前有一个木桌,桌上摆着一个茶壶,和两个杯子,屋里似有似无的飘出几缕药香,传出两声咳嗽声

方多病被咳嗽声激的颤抖,这个声音,是,是李莲花,方多病死死的掐住自己,让自己保持理智,不让自己崩溃

像,实在是像啊

“李大夫,有人找啊”

屋里的人动了,传出了脚步身

“生了什么病啊”李莲花蹒跚的走出屋内,刚好和屋外的方多病对上眼神

一时竟也愣在原地,或许是太过于错愕,俩人谁都没有出声

旁边的人见俩人似乎认识就没有再过多打扰,先行离开了。

“小宝”李莲花先开的口

方多病听到这个久违的称呼,直接跑过去抱住了李莲花,终于无所顾忌的哭了出来

“死莲花!你知不知我找了你多久啊!你居然躲在这里!”方多病

李莲花也没想到方多病竟然找了他这么久,还真被他找到了

“小宝,这个世上不需要李相夷,也不需要已经暴露身份的李莲花”李莲花

方多病听到这句话直接炸了:“李莲花!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嘛!你知道有多少人在找你嘛!你怎么能说出这种话!”

方多病想起这些年苦寻李莲花的日子,就忍不住哭泣

方多病看着李莲花说:“不管别人需不需要,我方多病此生都需要李莲花,你不能丢下我不管”

“如果你下次再要消失,就带上我一起吧”

“如果世界不需要你,那我陪你一起”

“别抛弃我”

评论(5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